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暖男作家卢思浩推新作《离开前请叫醒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6日16:35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张晓媛)继超级畅销书《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和《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之后,昨日卢思浩带着新书《离开前请叫醒我》在山东书城与济南的读者见面。

  在微博,卢思浩已经有70余万关注者,他的微信公众号也已经有5万粉丝,已经称得上“网络红人”,他本人的写作历程也是从人人网开始。他说:“生活不止有虚拟世界,我想叫醒装睡的年轻人。”他认为凡事都可以段子化的虚拟世界就像当代年轻人给自己构筑的梦境,而他在坚持以被某些人诟病的“鸡汤”来叫醒这些同龄人。新书书名《离开前请叫醒我》是他对结束学生时代的自己的一种道别,同时也是他对同龄年轻人的寄语。关于孤独、关于生活、关于成长都有很多值得书写,他希望自己下一部作品可以尝试中长篇小说,在抚慰人心的“治愈”和“暖”之外,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