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启动学习文艺工作座谈会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6日08:28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董城)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日前组建宣讲团,计划陆续深入全市文艺院团、高校、乡镇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首场宣讲活动在中国戏曲学院成功举办。国防大学公方彬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为什么要重视对讲话的学习、如何把握精神实质以及文艺工作者所承担的历史使命等内容作专题宣讲。

  据了解,本次系列宣讲将持续到10月29日,相关专家学者将陆续走进中国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演艺集团、北京歌剧舞剧院以及基层单位宣讲,并在宣讲家网站展播。目前,北京市委讲师团已开通“辅导报告精品超市”24小时热线,为需要聆听理论宣讲的单位提供免费服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