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刘奇葆强调:不断开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6日07:55 来源:新华社

刘奇葆在同新任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

不断开创基层

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  10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同新任县委宣传部长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最大特色、最大优势,是党的全部工作的生命线。要深刻把握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主动性、创造性,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开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刘奇葆指出,要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求取团结奋进的最大公约数。要坚持以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为重点,扎实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抓好法治意识、国家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宣传教育,培育理性平和的社会心态。要坚持以阵地建设为依托,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推动公益广告走进城乡基层,积极搭建思想政治工作平台。要坚持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注重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典型育人,善于运用互联网开展工作,使思想政治工作更好体现时代要求、富有生机活力。要坚持以队伍建设为支撑,按照“紧跟中央、安心热爱、钻研求索、积极作为”的要求,抓好基层工作队伍的配备和培训,努力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本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