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瑞士钢琴家云南演绎《苏黎世之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2日08:5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0月20日,瑞士苏黎世钢琴家维尔纳·贝奇独奏音乐会《苏黎世之夜》在云南昆明上演,为春城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

  当晚,维纳尔·贝奇演奏了贝多芬、肖邦等钢琴家的经典名曲,此外还带来了他作曲的《随意曲》、《直行和急转弯》等作品。据介绍,维纳尔·贝奇1950年出生于瑞士苏黎世,他的演奏曲目广泛,从文艺复兴晚期到当代音乐均有涉猎。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昆明与苏黎世市于1982年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3年来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进行合作和交流,荣获“模范友城”等美誉。

  (余结红  肖依群)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