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一批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受表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2日08:4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超)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大会日前在浙江海宁举办。大会授予王屹等45人“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九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的决定》。受表彰的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代表田歌、王跃华、孙洪涛、白浪、闫东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李修平代表全体第九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宣读了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全国电视艺术工作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努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始终与人民同忧患共欢乐、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开拓电视艺术创作新天地,努力创作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切实履行神圣职责,矢志追求崇德尚艺、德艺双馨的崇高精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到会讲话。

  据悉,今年2月,第九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正式启动。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侧重推选一线工作人员,经过严格审核和媒体公示。

  此次大会是我国电视艺术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的重要会议。评选表彰活动是对近年来电视艺术工作者业务创新能力、思想道德素质、行业整体风貌的集体检阅,有力地激励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进一步培育“担当使命”“扎根人民”“创新求精”“健康批评”“崇德尚艺”等五个方面的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推动电视事业繁荣发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