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俄国际文化贸易论坛聚焦“一带一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2日08:2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黑龙江记者张建友)为促进中俄文化贸易,推动中俄文化交流,近日,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黑龙江省文化改革与发展促进会承办的第二届中俄国际文化贸易论坛在哈尔滨举办,来自中俄的官员、文化企业负责人、艺术家等各界代表200多人参加了论坛。

  中俄国际文化贸易论坛每年举办一届,本届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的中俄国际文化贸易”,突出文化贸易、艺术贸易、版权贸易,论坛代表围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探讨文化贸易的国际化、市场化、“互联网+”等问题,积极为寻求文化贸易献计献策。此次论坛还达成了中俄文化艺术贸易合作意向11个。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