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展“艺术北京”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1日13:01 来源:中国艺术报

  10月14日至19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第三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在京举办。本届艺展会以“艺术北京、成就梦想”为主题,共展示文学、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5大艺术门类300多位文艺工作者创作的近3000件文艺作品。其间,共接待观众12余万人次,成交金额近260万元,达成合作购买意向作品800余件。

  本届艺展会除保持前两届的民间文艺、书法、美术、文学及摄影作品展区外,新增“燕京八绝”等内容;开辟专区展示天津、河北参展作品;在拓展区展示南水北调水源地——湖北十堰和河南栾川艺术家的作品,以及茶艺表演、地方特色舞蹈等;举办15场艺术讲座,并注重突出展示体制外文艺家作品。

  (京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