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有境无界——关山书法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1日08:31 来源:中国作家网

  10月11日,关山的“有境无界——个人书法展”开幕。展览共展出关山个人作品38件。其中《赢》《佛》《和》《善》《感恩》《游子吟》《水调歌头》等代表作品气势宏大,是关山书法精神力道的体现。

  关山得到启功、刘炳森、吴建贤等名家的指导,其书法个性独特,令人过目难忘。到场书法家表示,关山的字不仅有灵秀之美,更有凝重之味,其书法的 刀斧味道浓厚,擅写榜书大字。在练习多年之后,开拓了一种自己独有的艺术风格,被评论界认为“大气磅礴、刚峻奇伟”。她的每一幅字都蕴含着独有的特色和人 格。“每一笔都源于生活、发于心境”,这是关山所追求的书法境界。她要让自己写的每个字,都有其骨骼、灵魂和精神。正如书法展的主题定为“有境无界”:在 有形的书法中,关山执著于寻找一种与当下生活相宜的境界,同时她希望能扩大书法的影响力,让它的美跨越时间和国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