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艺术 健康 快乐——宋斌艺术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1日08: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10月11日,“艺术 健康 快乐——宋斌艺术展”在北京开幕。展览共展出画家宋斌近两年创作的山水画精品40余幅。画展主题突出艺术、健康、快乐,寓意就是倡导艺术家多创作具有正能量的作品,让艺术家带着一种快乐的心情创作,创作出更多阳光的作品。

  开幕现场25米山水画长卷《一片云》令观众惊叹。宋斌如今的作品更多追求以乡情入画,整个画面愈发显现出雄浑博大、厚朴华滋,于清秀润泽之中见 俊咏飘逸。更难得的是,宋斌还是一位颇具爱心的慈善人士,他每次举行画展都会捐出价值几十万元的作品,曾与画家吴东魁一起资助过8所贫困小学,给贫困地区 的孩子们带去了精神和物质方面的支持。他说,自己的最大希望就是能够用自己的努力来带动更多的人去关注农民工子弟学校,关注那些农民工的孩子,尽可能地给 他们一些温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