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第三届舞台美术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1日08: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第三届舞台美术展”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这是继1982年、2003年之后,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主办的第三次全国范围的舞台美术展。本届展览以“创意空间与文化生态”为主题,旨在提示当下“大舞美”观念的开放性,以及引发对文化发展可持续性的认知和思考。

  届时来自34个省、市、自治区舞台美术学会,以及部队、院校、企业、科研机构的艺术家、教师和在校学生将汇聚在一起。在展区设置上,以戏剧舞台设计为核心,集中展示老中青设计师代表人物的优秀作品。同时,还将展示舞台美术的各个专业,以及剧场建筑与舞台机械、布景制作技术、舞美专业教育成果和理论研究成果,预计作品总数将超过两万件。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表示,此次展览将邀请国际舞美组织OISTAT的主要负责人和多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舞美设计师、灯光设计师、人物造型设计师、音响艺术家和舞台技术专家参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