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另一个我——陈承卫个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1日08:30 来源:中国作家网

  10月10日至21日,“另一个我——陈承卫个展”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展出了陈承卫创作的50余件作品,呈现了作者注重中西古典人文传承与创新、将中国文化元素与当下观念有机融合的艺术风貌。

  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自传体》与《大民国》两个系列。其中,《自传体》系列以作者富有观念性的自画像为题材,真实描绘出其忧郁、孤独、悲悯、慎 思等微妙气质与复杂情感,暗示了艺术家在不断自我演绎中的观察与找寻。在《大民国》系列中,作者通过极具戏剧性的排布构思,呈现出一个经过艺术化审美化的 “大民国时代”,表达了作者超越时代的人文情怀与思想内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