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为人民而歌》音乐朗诵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16日08:48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张贺)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10月13日晚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共陕西省委主办的《为人民而歌》音乐朗诵会在中央党校举行。

  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辟回答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如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道路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期文艺工作指明了方向。

  音乐朗诵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采取讲话摘录朗诵、嘉宾采访实录、歌曲舞蹈相声等多种表现形式,结构精巧、高潮迭起,力求以史诗般的艺术表现,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从革命历史中寻根溯源,明确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为人民书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