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一周年仪式西安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15日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一周年仪式西安举办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一周年揭牌仪式 记者 冀浩凡 摄

  中新网西安10月15日电 (记者 冀浩凡)记者15日从陕西省文化厅获悉,将于2016年10月在陕西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艺术节迎来倒计时一周年,并在西安举办倒计时揭牌仪式。

  中国艺术节每三年举办一届,自1987年开始,该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6年10月份在陕西省举办。2015年10月15日上午,陕西省文化厅在西安举办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一周年揭牌仪式。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拟将主会场设在西安,陕西省其他城市均设立分会场,于2016年10月15日在延安举办开幕式,拟于10月30日在西安举办闭幕式。设艺术赛事、对外交流、文化交易、展览展示和惠民活动等内容版块,多项文化活动。

  此外,艺术节举办期间,还将套开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发挥这一国家级对外文化交流平台的重要作用,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优秀剧目及美术作品展等项目参加艺术节展演展示交流活动。(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