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十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突出互联网与新锐电影结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14日07: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国影协、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于12月11日至15日在武汉举行。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主办方回顾了论坛发展历程,介绍了今年论坛筹备情况并揭幕新的论坛海报和设计LOGO。三部论坛扶持的参展导演及影片也同时亮相推介,分别是郝杰执导的《我的青春期》、陆川执导的《九层妖塔》和谢悠执导的《青涩日记》。

  据介绍,本届影像论坛将着重突出互联网与新锐电影结合的理念,通过打造华语地区最具互联网精神的青年电影论坛,以全新的格局和内容,务实地为青年电影创作者和优质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全力推动中国电影产业的繁荣发展。发布会上,受到推介的三部影片虽然类型各异、体量也并不相当,但其导演都与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有着不浅的渊源,他们的作品都在这个论坛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余  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