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17台优秀剧目参加中国昆剧艺术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13日08:57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苏州10月12日电 (记者王伟健)由文化部、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昆剧艺术节于12日至19日在苏州举行,全国7大昆剧院团、3个戏曲院校、1个民营昆剧院团、2个来自台湾地区的昆剧团等共13家演出单位,将在苏州6大剧院上演17台优秀昆曲剧目,其中9台为参加评议剧目,将由专家组采取“一剧一评价”的方式进行评议。

  中国昆剧艺术节是一项全国性的昆剧展演活动,每三年一次固定在苏州举办。此外,“昆山当代昆剧院”于12日在江苏省昆山市成立。该院的成立,填补了昆曲故乡昆山没有专业昆剧表演团体的空白,也成为中国第八个昆剧专业院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