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都文艺家学习《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13日08:4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罗群)近日,首都文艺家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座谈会在京举行,北京市文联有关领导与相声名家李伟建、词作家宋青松等首都文艺家代表与会。

  9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了《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引起文艺界高度重视。在当天的座谈会上,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启刚说:“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力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为文艺工作者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武器和实践指南。”与会文艺家代表畅谈学习《意见》的心得体会,认为《意见》指明了社会主义文艺的核心价值观和艺术工作者的使命,在价值观日趋多元化的今天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