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文学的使命与担当》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12日07: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文学的使命与担当》

  钱小芊  吉狄马加 主编

  作家出版社

  2015年10月出版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后,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为讲话精神所鼓舞、所感奋。中国作协及时组织文学界的学习讨论,一手抓深入学习 领会精神实质,一手抓工作的贯彻落实,不断把对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向深入;各省市作协和行业作协也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出版的《文学的使 命与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和实践》,是一年来全国各地方作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思考和实践结 晶。其中,既有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努力研究,又有对具体文学地位作用和特点规律的把握;既有对文学生产等内部环节的探析,又有对影响文学作品发 展外部因素的探究。该书共计42.5万字,收入的30余篇文章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论述精辟,体现出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良好文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