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瑞建交65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15日06:3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9月14日电(记者曹元龙)瑞士驻华使馆今天在此间举办中瑞两国建交65周年庆典活动,为众多来宾上演了一场中瑞文化、时尚和设计的盛宴。

  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介绍说,此次庆典活动的亮点在于魅力时尚秀,中瑞两国才华横溢的青年设计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时尚展示,来自瑞士日内瓦设计学院和中国中央美院的年轻学生的设计作品展示以及首饰展也为活动增添了不少魅力。此外,瑞士纺织面料创意展示也让来宾了解到了瑞士纺织业的悠久历史和最新发展动态。

  戴尚贤还专门介绍了在医药、机械、制表等行业的全球知名瑞士企业,其中不少企业来到中国,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见证并助力推动了中瑞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比如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制造商雀巢公司目前在大中华区为五万多名员工提供工作机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