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欧阳黔森等7人入选贵州首批作家群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07日14:40 来源:光明日报 张青龙

  日前,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作家协会创作研究部主办,贵州省文联、贵州省作协等协办的贵州作家群高峰论坛在贵阳召开。近40位知名作家和文学评论家参加了此次论坛。在本次论坛上,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联以作家群形式打造的第一批作家群“黔山七峰”正式推出。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黔山七峰”包括欧阳黔森、唐亚平、王华、冉正万、谢挺、戴冰、唐玉林七位作家,他们均出生于20世纪50—60年代,长期致力于文学创作,作品分别在《人民文学》《当代》《十月》《收获》《中国作家》等中文核心刊物发表。七人多次获国家级、省级文学奖项,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是贵州文学创作中的中坚力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