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同志看望抗战老作家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07日10:56 来源:中国作家网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抗战时期参加革命或开始文学创作的部分在京老战士老作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他们健康长寿,并向他们赠送了中国作协特别制作的70周年纪念雕塑。中国作协还委托各地作协走访慰问在当地的抗战老战士老作家。

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看望贺敬之。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看望贺敬之。
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看望黎辛。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看望黎辛。
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吉狄马加看望胡可。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吉狄马加看望胡可。
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何建明看望洪炉。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何建明看望洪炉。
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崎嵘看望张沛。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崎嵘看望张沛。
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敬泽看望葛文。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敬泽看望葛文。
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白庚胜看望露菲。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看望露菲。
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阎晶明看望李纳。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阎晶明看望李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