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球发行量突破520万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27日07:17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史竞男)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26日在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全球发行量突破520万册,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家领导人著作海内外发行的最高记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外文局编辑,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语种于2014年9月向全球发行。该书的出版有助于各国读者全面准确了解中国领导人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和价值取向的认识和理解。该书自出版以来,已发行到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