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辽宁组织作家边海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24日07: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辽宁省作协、辽宁省公安边防总队主办的“爱民固边10周年巡礼——辽宁作家边海行”采风创作活动日前在丹东举行。

  此次辽宁作家边海行采风团由辽宁省作协主席刘文艳、辽宁省公安边防总队政治部副主任陈钦禹任领队,团员包括刘兆林、邵永胜、周建新、原野、马晓丽、商国华等。采风团从丹东出发,沿边防线行进,先后奔赴大连长海县、金州、营口鲅鱼圈、盘锦和葫芦岛绥中等地,参观走访沿途的边防派出所、工作站、边防检查站等,对一线执勤官兵进行深入采访。活动结束后,采风团成员结合自己的采风收获,创作了相关的文学作品。参加活动的作家们谈到,通过这次采风,感受到当代边防官兵的精神风貌,获得了更多创作上的素材和灵感。   (艺  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