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书画家翰墨展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21日08:01 来源:中国作家网 徐 健

  8月20日至25日,由诗刊社和上海观艺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梦笔生花——中国作家书画家翰墨展”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高洪波,《诗刊》常务副主编商震、副主编李少君,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志等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此次展览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筹备策划,并向全国各地作家书画家发出征集邀请,最终有100位颇具影响力的作家、书画家的书画作品参展。参展作者中,既有王蒙、贾平凹等作家、诗人、学者,有欧阳中石、胡抗美等书法家,又有谢云、丁观加等画家。从内容形式上看,真、行、草、隶、篆等各种书体应有尽有,自作诗、古诗名句佳联等书法和山水、花鸟、人物等绘画作品均有涉及。这些作品集中表现了当代诗人、作家和书画家们的才艺与情怀,充分展示了当下文艺创作的繁荣与丰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