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湖南推出文情报告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14日08:36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由湖南省作协、湖南省社科院文学研究所、湖南省湘学研究院主编的《2014湖南文学蓝皮书》正式出版,从“分体概述”、“力作评说”、“媒介览胜”、“市州文情”、“成果总汇”5个方面对湖南的文学创作现状进行总结。《2014湖南文学蓝皮书》课题组成员由湖南省社科院和湖南省作协中各有专长的作家、评论家联合构成。今年年初,湖南省作协还以与中南大学文学院联合成立的“湖南作家研究中心”为平台,组织学者、评论家撰写了“2014年度湖南文学发展报告”,并在《湖南日报》《创作与评论》等媒体上发布。这两份报告各有侧重、各具特色,既有对单个作家、作品的详细点评,又有对整体创作的全面概述;既有对创作成果的客观陈述,又有对创作走向的深度剖析,从不同的角度对2014年度湖南文学进行了系统的梳理。据了解,湖南省今后每年都将推出这两份文情报告。 (向  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