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鲁院第十九期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结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12日07:39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8月10日,鲁迅文学院第十九期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培训班(改稿班)在京举行结业典礼。学员们圆满完成为期20天的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据悉,根据学员们的创作特点,鲁迅文学院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和课程内容,精心组织和安排了36课时高水平的课程,邀请诸多知名专家学者前来授课、交流对话并为学员们进行改稿,安排了作家权益保护等相关专题活动,受到学员们的欢迎。学员们还前往西柏坡等地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实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祖国厚重的历史文化。培训班期间,学员们以高度的自觉、饱满的热情、刻苦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当中,交流学习体会,商谈创作计划,收获了知识,增长了学识,开拓了视野,彼此之间结下了深厚情谊。

  鲁迅文学院副院长王璇为本期培训班作了总结。苏玲(苏兰朵,满族)、杨建军(回族)、方思入(禾素,傣族)等学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收获,表达了对鲁院的感激和留恋之情。出席结业典礼的还有中国作协创作联络部副主任邢春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