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与新疆作家座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05日11:47 来源: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陈颖)4日,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报告文学作家何建明与新疆各族作家一起座谈时说:“新疆是报告文学的富矿,新疆有着丰富多彩的报告文学创作题材。”

  何建明是近年来活跃在中国文坛的报告文学作家,他的长篇报告文学《共和国告急》、《落泪是金》、《部长与国家》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四届鲁迅文学奖。他的报告文学《生命第一——5·12大地震现场纪实》、《南京大屠杀》等更是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去年11月,他来疆出差时,抽时间和新疆的各族作家一起座谈。今年他再次来疆,专门抽出时间与新疆的报告文学作家一起座谈,把他的创作经验分享给大家。他鼓励新疆的作家们多创作报告文学,他说当下是报告文学最好的创作时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