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库泰萨会见何建明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03日11:16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何建明向库泰萨赠送《南京大屠杀》与《国家》英文版作品何建明向库泰萨赠送《南京大屠杀》与《国家》英文版作品

  8月1日晚,正在中国访问的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库泰萨先生与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进行了十分亲切的会见,他特别赞赏了中国作家的文学创作成就,并希望何建明等中国作家有机会去非洲访问与写作,何建明表示十分期待和愿意,希望借此推动中非之间的友好关系。

  库泰萨主席是应中国政府的邀请于近日访华的。他说第一次与中国作家见面,十分高兴。作为长期担任乌干达外长的库泰萨先生,听说何建明是中国报告文学领军人物后,异常热情地伸出双手,紧握着何建明的手说,非洲大地有许多美丽和传奇的故事,尤其是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非洲的支援与建设,给非洲人民留下了许多动人精彩的故事,欢迎中国作家去非洲创作好作品。何建明表示有机会一定亲自带领中国作家去那块美丽的地方生活与创作。库泰萨高兴地接受了何建明赠给的《南京大屠杀》与《国家》两部英文版作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