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剑门关文学奖揭晓 《天乳》获大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28日15: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优秀作品作者颁奖

  四川新闻网广元7月27日讯(高志农)7月27日,在’2015四川广元•剑门蜀道三国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第四届《中国作家》剑门关文学奖揭晓,长篇小说《天乳》获得本届文学奖大奖。

  中国作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胜友为大奖获奖作家颁奖。《中国作家》杂志社副主编程绍武、高伟,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华蓉,副市长赵爱武为优秀奖获奖作家颁奖。

  2011年,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与《中国作家》杂志社联合设立了“中国作家剑门关文学奖”。迄今,“剑门关文学奖”已开评四届,一批在国内外有影响的优秀文学作品脱颖而出。

张胜友为第四届剑门关文学奖大奖获得者邹瑾颁奖

  由四川省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邹瑾创作的长篇小说《天乳》获得本届文学奖大奖。电影剧本《黄克功案件》(作者:王兴东 张志强)、《凤凰涅槃》(作者:柳建伟),中篇小说《十六岁的生命册》(作者:宋启)、长篇小说《他时光》(作者:鹤蜚)获优秀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