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作家出版社推出家教类新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22日07: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近日,由作家出版社和当当网共同主办的《我把美国教育方法带回国:一个美籍华裔教育专家的教育手记》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该书作者、美籍华裔教育专家王画云到场与读者进行了交流互动,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验和心得。

  王画云原为中科院化学博士,后赴美工作和生活20余年,涉猎不同领域,现从事家庭教育研究。作家出版社新近出版的《我把美国教育方法带回国》通过作者育子和教学的亲身经历,提出了“我际”的核心概念,深刻剖析了亲子关系和师生关系的本质,并为优化这些关系、加强亲子沟通提供了许多具体操作方法。作者的教育研究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开放心态,这使得该书内容中西合璧,不仅对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颇有帮助,也可作为一个人自我成长的有益读本,其中的反思和自我觉醒意识尤其值得学习和借鉴。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