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共青团中国作家协会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13日07:43 来源:中国作家网 黄尚恩

  7月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作家协会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中国作协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吉狄马加,中直团工委书记吴佳松,中国作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霄明、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李梅参加会议。

  吴佳松代表中直团工委致辞。他对中国作协团组织多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突出团组织的先进性、不断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等方面,对作协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会上,胡嘉代表共青团中国作协总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几年中国作协团总支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经过分组讨论,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中国作家协会机关委员会,刘戈、安殿荣、张月、张浩、陈涛当选为团委委员。随即召开的共青团中国作家协会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戈为机关团委书记,安殿荣为副书记。

  李霄明在讲话中对上一届中国作协团总支5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宣布成立中国作协青年读书会,期望通过读书会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中国作协青年的文学修养和业务素养,增进各单位各部门青年之间的互动,搭建一个常态化的学习交流平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