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纪念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发表75周年学术研讨会论文集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07:05 来源: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 由刘少奇思想生平研究会编辑的《提高党员修养是党的建设的永久性课题——纪念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发表75周年学术研讨会论文集》,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

  该书收入了2014年11月在河南渑池举办的“党员修养与党的建设”学术研讨会的研究成果。这些成果对《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历史地位和深远影响、思想内涵和理论价值、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更加有力地贯彻执行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和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都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