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团委向青年推荐赠送好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8日07: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觅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共青团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委员会近日开展了向出版集团青年职工推荐好书活动,并向青年职工发出倡议:勤于学习,积极投身文学出版事业;善于学习,做新时期的思想文化达人;乐于学习,以读书修身为终身乐趣。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团委书记顾超,副书记石彦伟、孙竞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各位团委委员向青年职工推荐了一批思想性、文学性、学术性俱佳的好书,包括何建明的《南京大屠杀全纪实》、俞可平主编的《国家底线》、冯友兰的《中国哲学简史》、钱穆的《中国思想史》、刘和平的《北平无战事》、黄仁宇的《中国大历史》、张翎的《阵痛》等。顾超表示,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团委将紧紧围绕出版集团中心工作和青年职工健康成长成才实际需求,强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项根本职能,团结带领出版集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严以修身、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出精品出人才、繁荣文学事业贡献青春和智慧。

  据悉,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团委还将向集团青年职工赠送金一南的《苦难辉煌》等图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