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发现童心里的诗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24日07:43 来源:中国作家网

  “童心里的诗篇——江苏首届全国少儿诗会”终评会近日在京举行。此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作协等单位主办,江苏省中华诗学研究会、江苏省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承办。

  从今年3月20日起,在持续两个月的时间里,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少儿作者的诗歌作品4万余首。经过初评、复评,遴选出入围终评作品120首。在终评会上,经过多轮讨论、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大家认为,《树》《让我来帮助你》《灵动的交响》等获奖作品充满童趣,反映了当下少儿诗歌创作生动活泼的新面貌。

  据悉,获奖作品将由江苏文艺出版社结集出版,赠送给全国31个省市的图书馆和1万多所希望小学收藏。获奖作者将参加8月在江苏广电总台举行的颁奖典礼。(黄尚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