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7日07:48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中国作协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部署,提高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中层干部的政治素质,提升采编工作水平和出版管理能力,更好地发挥出版集团所属报刊、出版社及网站在团结服务作家、打造精品力作、推动文学发展中的作用,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于6月10日至12日在京举办了处级干部培训班。

  中国作协副主席何建明为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局处级干部和培训班学员讲了题为《以人民为中心,把好导向,严守阵地,努力开创文学出版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何建明说,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对于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员领导干部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对于查摆纠正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推动文学新闻出版工作,对于建设一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爱岗敬业的干部队伍,都具有重要意义。出版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用好手中的社会公器、守好文学出版阵地,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多出精品多出名家贡献力量。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崔道怡、徐文秀、胡平、李梅、李德成等专家围绕新时期好干部的素质要求、编辑出版的责任使命、出版工作者的文学修养、依法治国和守法自觉、人事干部政策解析等内容为学员作了精彩讲授。学员代表李东华、付秀莹、李宏伟、鲁太光、江岚、左昡等围绕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用好选稿权编发权、积极有为地做好编辑出版工作交流了体会与心得。何建明在培训班结束时与学员们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大家几天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的成果,就学员共同关心的问题坦诚地交换了意见。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志对培训班作了小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