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召开第一次团员青年代表大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6日18:34 来源:中国作家网

  6月16日,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第一次团员青年代表大会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书记何建明出席并讲话,向出版集团团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出版集团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施战军、徐忠志、黄国辉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是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相关规定,结合中国作家出版集团青年工作实际、经出版集团党委批准召开的。会议旨在落实中国作协党组和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进一步抓好青年工作的指示,紧紧围绕出版集团中心工作和青年职工健康成长成才实际需求,强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项根本职能,团结带领出版集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出版集团的改革创新服务,为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积蓄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第一届委员会,顾超为团委书记,石彦伟(回族)、孙竞(女)为团委副书记,团委委员共7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觅、石彦伟(回族)、史家昌、孙竞(女)、张月(女)、尚书(女)、顾超。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和所属各单位25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王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