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海贼王》漫画发行量破吉尼斯纪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6日16:17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东京6月15日电(记者 童沛)据日媒报道,6月15日,由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的人气漫画《海贼王》(ONE PIECE)被认定为全球“单一作者发行量最大的系列漫画”,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透露,截至2014年12月底,《海贼王》的全球发行量累计达到3亿2086万6000册,为全球之最。同日在东京举行的认证仪式上,作者尾田发表感言说:“听说不少年轻人通过《海贼王》结交了新朋友,有的甚至成为恋人,我非常开心”“今后也将继续创作出无愧于吉尼斯纪录的作品”。

  《海贼王》自1997年起在日本知名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迄今为止已在全球35个以上国家发行了单行本。作品讲述了主角路飞与小伙伴们寻找宝藏“one piece”的冒险故事,对友情和梦想的诠释打动了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