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民族文学》巴马创作基地授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12日07: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6月9日,《民族文学》巴马创作基地在广西巴马县举行授牌仪式。中国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作家出版社社长葛笑政,《民族文学》主编石一宁、副主编赵晏彪,巴马县委书记奉海峰等参加授牌仪式。

  巴马县聚居有瑶、壮、汉等十多个民族,是著名的长寿之乡。自然优美的山水文化、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风雨激荡的红色历史等交相辉映,为文学创作播散下希望的种子。近年来,巴马的作家们不断开拓创新,写出了一批又一批较为优秀的作品,逐步成为桂北作家群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民族文学》杂志推出“广西作家专号”,其中就发表了黄土路、瑶鹰等多位巴马作家的作品。

  在授牌仪式上,大家谈到,希望创作基地能够积极开展活动,经常性地组织作家和文学爱好者深入生活,努力创作,不断推出更多反映时代、反映现实的优秀作品。(高东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