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民族文学》杂志普洱市总工会职工文联创作基地挂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09日13:10 来源:中国作家网
1赵晏彪向普洱市总工会职工文联创作基地授《民族文学》普洱创作基地牌匾

  近日,中国作协《民族文学》杂志普洱市总工会职工文联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普洱市文化中心举行。

  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副院长朱向前,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尚建明,《民族文学》副主编赵晏彪、普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盛富,以及来自全市的工会干部和职工作家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仪式。

  普洱市民族文化丰富多彩,是云南民族文化的大观园、万花筒,近年来,普洱市总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服务文化全市战略为目标,以开展“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和“云岭职工人才工程”为契机,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着力推动普洱职工文化跨越发展,凝聚了服务普洱绿色发展的正能量。此次《民族文学》杂志普洱市总工会职工文联创作基地成立,必将推动普洱市职工文化繁荣发展。

  朱向前、赵晏彪等为普洱市的职工作家举行了为期一天的文学创作讲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