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愚公移山》发表70周年座谈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6月08日08:39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7日电  (记者时圣宇)日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暨纪念毛泽东同志《愚公移山》发表70周年座谈会”在中央党校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光明日报理论部与中共河南济源市委联合举办,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来自政府部门、教育界、学术界的代表约100人出席座谈会,对愚公移山精神的时代内涵和价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与会者认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需要把愚公移山的艰苦奋斗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挖掘愚公移山精神的时代内涵和价值,更好地发挥其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鼓舞和激励作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