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中宣部、最高检发布“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27日06:05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记者梁捷 通讯员沈晨叶)中宣部、最高人民检察院26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彭少勇等10位“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的先进事迹。

  河北省保定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彭少勇、福建省漳州市检察院副主任法医师刘龙清、新疆昌吉州检察院副检察长丁殿勤、山东省菏泽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敬艳、江苏省滨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文胜、浙江省台州市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王盛、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程然、湖南省新田县检察院原副检察长陈运周、四川省成都市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童勤、青海省格尔木市检察院检察官陈永洁等10位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坚持把公平正义作为崇高价值追求,用心血守护公正、捍卫法治,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誓言,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通过公开发布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法治信仰,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