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编剧冯唐:《舌尖上的中国》电影版剧本已完成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20日16:59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很多人知道冯唐是始于那句“春风十里不如你”。才情四溢的冯唐向来以敢写著称,他的作品通常给人“很暴力”的印象,比如最近根据他的作品改编的青春片《万物生长》。

  除去商人和作家,如今冯唐身上的标签又多了电影编剧和主持人,“去浙江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当主持人,我主要是觉得好玩,结果没想到还学来不少东西,一档真人秀节目仅制作团队就上百人,录制现场更是多达300人,我原本说话有些结巴、不爱记词、害怕面对镜头,当了一次主持人全治好了。”

  冯唐说,他不仅客串主持人,目前还在做编剧。“其实现在也可以告诉大家了,就是电影版的《舌尖上的中国》,电影和纪录片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讲美食和爱情的,两万五千字的剧本我已经写完了,目前正在找导演。”

  据《青岛晚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