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正文

“汉语桥”巴基斯坦赛区决赛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13日09:28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伊斯兰堡5月12日电 (记者徐伟)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巴基斯坦赛区决赛12日在首都伊斯兰堡举行。本届比赛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共有9名来自巴基斯坦各地的选手参加角逐。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在致辞中表示,巴基斯坦作为中国全天候的友好邻邦,在中国被称为“巴铁”,中巴友谊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这不仅是口号,也是两国人民用实际行动筑建的现实。

  来自巴基斯坦北部洪扎地区的阿迪布技压群雄,一举夺冠,获得了前往中国参加比赛的机会。“音乐是天使的语言,我希望能在中国学习汉语的同时,多去接触中国的音乐。只要心中有梦,明天一定五彩斑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