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法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感谢出版社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12日09:31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文富)近日,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致函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法国百周年出版社,对于该社向其赠送法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表示感谢。瓦尔斯总理在信中写道,“感谢贵社赠送给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撰写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法文版。本书图文并茂,囊括了关于如何治理中国的重要讲话和文件。主题涉及当今中国的政治情况、国内社会经济体制改革及战略。请接受我最诚挚的感谢”。

  今年2月13日,法国百周年出版社在法国巴黎举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研讨会,与会的法国政界、经济界、学术界代表对该书进行了热烈探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百周年出版社参会代表特别将法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赠送给法国总理办公室。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