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国丽霞同志逝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06日08:59 来源:中国作家网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作家协会人事部主任国丽霞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4月2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51岁。

  国丽霞同志1964年11月出生于内蒙古集宁。1987年7月大学毕业。1996年3月调入中共中央宣传部工作,历任干部局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干部处处长,副巡视员。2012年9月调入中国作协,先后任人事部副主任、主任。

  国丽霞同志忠诚于党的事业,理想信念坚定,勤于学习思考,工作兢兢业业。胸怀坦荡,为人正直,组织纪律观念强,要求自己严格,在干部群众中有很高威信。她在中宣部工作期间,在加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干部局局内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调入中国作协后,她认真贯彻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的决策部署,任劳任怨,克服困难,积极努力开展工作,在干部配备、队伍建设和干部人事工作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开创性工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