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广西诗歌双年展作品研讨会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5月04日09:27 来源:光明日报

  近日,广西诗歌双年展作品研讨会暨诗歌创作高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广西文学杂志社、广西理论家协会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评论家对广西诗歌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探讨。

  2014年《广西文学》第12期推出的双年展“诗集盛宴”专号,分区域展示了广西各地市共140位诗人的诗作。与会者认为,近十年来,广西涌现出一批成绩斐然的诗人,他们的创作深受当地民风民歌浸染,呈现出一种独特的张力和活力。当下广西诗坛,60后、70后、80后诗人已经构成阵容整齐的“诗歌梯队”,无论先锋的、传统的,还是抒情的、口语的,各种风格在广西诗人创作中都有体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