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9日09:35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姜洁)由姚桓等著的《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一书,近日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并发行。

  本书是一部从党章发展角度解读中国共产党成功奥秘的党史通俗理论读物,党章是我党成功经验的总结,是共产党人智慧的结晶。本书回顾党章发展脉络,就是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党章继承发展中蕴含的智慧经验,就是揭秘中国共产党成功之道的一把钥匙。本书再现了历史深处不为常人所知的细节,如“一大纲领到底是几条”“为什么五大没有通过党章”等内容。让读者获取党史知识的同时,体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智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