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影股份与华纳兄弟 强强联手开发电影衍生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1日09:15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任姗姗)中影股份与华纳兄弟影业日前在京举办“电影衍生品项目意向书签署仪式”,宣布进行战略性零售及授权商品销售前导计划。以电影《小飞侠:幻梦启航》为开端,中影股份将利用华纳的全球授权商网络,在内地影院销售华纳兄弟与DC漫画旗下品牌为基础的影片衍生品。此举正式开启了中影股份进军电影衍生产品行业的序幕。

  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但在电影衍生品销售方面仍有很大空间。中影股份成立电影衍生品公司,将通过“授权与多渠道销售”模式拓宽电影收益渠道。此外,中影股份还将于近期与其他好莱坞电影公司达成电影衍生品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取得更多优质电影项目的授权,深挖电影票房之外价值,推动中国电影产业的全面发展。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