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集团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0日09:12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主席台
22会场
33会场

  4月17日,中国共产党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京举行。中国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吉狄马加、何建明,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霄明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何建明代表第二届集团党委所做工作报告和集团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集团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选举何建明为党委书记,葛笑政、梁鸿鹰为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共9人(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山、石一宁(壮族)、何建明、施战军、徐忠志、黄国辉(土家族)、商震、梁鸿鹰、葛笑政。大会选举梁鸿鹰为集团纪委书记,徐忠志为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共5人(按姓氏笔画为序):刘方、李晓东、金燕馨(女)、徐忠志、梁鸿鹰。

  吉狄马加代表党组和机关党委讲话。他首先代表作协党组、机关党委对集团第三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各项议程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他说,何建明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一届集团党委的工作,4年来,集团党委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始终立足于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努力推动集团和所属报刊社网各项工作的蓬勃开展,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他代表党组和机关党委对新一届集团党委、纪委提出了工作期望。他要求,集团党委要按照“四个全面”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争做“三个表率”活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工作力度,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要继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营造和建设和谐有力、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立足改革发展,锐意创新,力争开创文学出版事业的新局面。

  集团和所属各单位共141名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欣 闻)

(摄影:崔沁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