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河北文学院签约一批新作家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15日08:23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河北文学院第十二届作家签约式在石家庄举行。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党组书记魏平等出席。

  签约式上,武鸿儒充分肯定了河北文学院近年来为河北文学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作家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融入今后的创作中,不忘根本,把人民需求牢记在心坎上,胸怀大志,传道义、担道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创作的“导航仪”,弘扬中华文化、燕赵文化。

  据悉,河北文学院本次换届秉持作家进一步年轻化的指导思想,除个别第十一届留聘的“60后”作家外,绝大多数为1970年后出生的作家。同时,确定了4名网络作家为第十二届合同制作家,确定6名有创作潜力的“80后”、“90后”作家为联系作家,从而构建起以合同制作家为主、联系作家为辅的框架。(卫  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