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江西推出“江右新散文文丛”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15日08:21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由江西省文艺创作与繁荣工程支持、江西省作协组织实施的“江右新散文文丛”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这套丛书包括李晓君的《江南末雪——1990年代一个南方乡镇的社会生活》、王晓莉的《笨拙的土豆》、范晓波的《带你去故乡》、陈蔚文的《见字如晤》、罗荣的《神像的启示》、丁伯刚的《内心的命令》、江子的《赣江以西》等7部作品。

  近年来,江西散文创作繁盛,不仅创作者众多,而且创作成绩较为显著,广受关注。为引导推动江西散文创作,江西省作协近年来组织出版了“江西文学精品丛书”、“走向田野文化散文丛书”等,推出了陈世旭、傅菲、安然、姚雪雪、浇洁、陶江、杨振雩、周小鹏、洪忠佩、李桂平等10余位中青年作家的散文集。此次集中推出7位创作突出、较为年轻的江西散文作家作品,是江西省作协引导推动江西散文创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江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